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惠东县深化存款保险网格化宣传

  惠州日报讯 (记者洪鹊儿 通讯员曾柳兰)为推动存款保险宣传工作走深走实,全面提升百姓金融知识水平,惠东县日前举行深化存款保险网格化宣传工作推进会。

  “婆婆,这份宣传册子你可以带回家和家人一同了解存款保险。”推进会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专题展板、播放宣传视频、金融知识有奖问答、发放专题手册等形式,向周边群众宣传存款保险网格化宣传和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等内容。

  存款保险制度的落实,是贯彻落实普惠金融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一环。惠东农商银行行长贾立群介绍,该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多,服务范围广的优势,依托“助农取款点”等平台,全面推进辖区存款保险网格化宣传工作。

  “希望各银行金融机构充分发挥存款保险宣传小分队的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会上,人民银行惠东支行副行长刘志海向惠东县1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的10支存款保险宣传小分队代表授旗。会后,与会人员深入多祝镇八维村,向村委干部及当地群众宣传讲解存款保险相关知识。

编辑:海晏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