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6月10日起惠东部分滨海景区景点暂停开放

[报料热线] 2831000

  6月7日晚,惠州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通告明确,严格公共场所防控管理。室内公共场所实行预约、错峰、测温、扫(亮)码、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卡拉OK、电影院、健身房、室内游泳馆、酒吧、洗浴中心、景区内陈列馆、展览馆等密闭场所按接待能力的50%实行限流。全市景区按接待能力的75%实行限流。

 

  端午假期将至,惠东有哪些景区、场馆暂停开放?

  记者从惠东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为加强疫情防控,提倡就地过节,减少人员聚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该县部分滨海旅游景区景点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如下:港口滨海旅游度假区礁石酒吧、双月湾观景台、海龟湾旅游区、一方海洋牧场,巽寮滨海旅游度假区三角洲岛,铁涌镇考洲洋湿地公园,黄埠镇黑排角地质公园等景区景点自2021年6月10日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惠东县旅游行业协会也向会员单位发出提醒,住宿与餐饮酒店应制定完善的传染病防控应急预案,落实职责,分工到人。定期开门开窗通风换气,保持环境卫生清洁。从业人员工作过程中必须佩戴口罩,与他人交流时保持安全距离。酒店大堂设立体温监测点,对旅客进行健康码查验、测量体温,体温≥37.3℃或有咳嗽、流涕等症状或不戴口罩者拒绝进入。酒店内应减少聚餐、培训、会议、娱乐活动等聚集性活动。可在酒店内设应急隔离区,顾客若出现可疑症状应进行临时隔离,并按照有关规定上报。

  温馨提示

  当前疫情有所反复,疫情防控不可松懈。请大家强化个人防护意识,预约出行、佩戴口罩、测量体温、配合查看健康码、保持社交距离,合理安排游览时间。

  惠东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咨询电话:0752—8833862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洪鹊儿 通讯员罗运锋 叶衍达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