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大岭1例密接者活动轨迹公布 首次核酸检测为阴性

[报料热线] 2831000

  8月13日凌晨,惠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布1名密接者活动轨迹。据悉,8月12日下午,惠东县接到云南省疾控中心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金某协查信息,涉及该县密切接触者林某1人。

  惠东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卫健、公安、属地政府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林某及次密切接触人员当天即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截至8月12日23:30已采集密接林某、次密人员、其他重点人员鼻咽拭子样本共29份,结果均为阴性。已对林某居住及停留的3个主要区域进行消杀。

  详情通报如下:

惠东县关于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的公告

  8月12日下午,我县接到云南省疾控中心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金某协查信息,涉及我县密切接触者林某1人。我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卫健、公安、属地政府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林某及次密切接触人员当天即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截至8月12日23:30已采集密接林某、次密人员、其他重点人员鼻咽拭子样本共29份,结果均为阴性。已对林某居住及停留的3个主要区域进行消杀。现林某在我县范围内的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8月8日

  7:00-11:03 乘坐顺风车(车牌号粤ADY0678)自广州白云机场回到惠东县大岭洪湖小学附近。

  18:45 到大岭前进街美多商场侧门回味香麻辣烫饮食店进餐。

  19:00-20:00 到大岭爱尚百货店东南侧约40米婷婷美甲店消费。

  20:16 到大岭黄本湖南39号家乐汇百货购买牛奶,随后到大岭黄本湖村母亲家中逗留约30分钟。

  8月9日

  10:00 步行到过大岭黄本湖北5号楼洪湖小学3号小店拼多多自提点取网上订单。

  15:00-23:30 到大岭小布村河边钓鱼。

  8月10日

  11:38 到大岭洪湖北士多店买酱油。

  8月11日

  11:48-12:10 到大岭前进街美多超市购物。

  13:40-14:50 到惠东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测核酸,在院内核酸采样诊区逗留。

  14:54 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附近和正多祝汤粉店就餐。

  15:09 在大岭水泥二厂路口路边摊买龙眼。

  如在以上时间段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请尽快向所在地村(居)委会、所在单位等报备,并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后立即到就近医疗机构核酸采样点或设立的临时采样点(大岭鞋材市场 时段一:8月13日10:30-17:00 时段二:8月15日10:30-17:00)开展核酸检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戴好口罩,如实告知医务人员您曾在对应时间段到过上述场所。请大家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惠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12日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惠东疾控中心呼吁广大市民:

  1.非必要不出省,不离惠,不去中高风险地区;

  2.从省外或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居住地后,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报告相关情况,配合执行当地防控措施;

  3.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口罩及时到附近医院发热门诊就医,不要自行用药,不要到没有资质的诊所就医,以免延误治疗;

  4.自觉遵守防疫措施,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卫生;

  5.未接种疫苗的市民,应及时到附近疫苗接种点预约,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6.主动关注疫情防控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洪鹊儿 通讯员惠东宣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