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平山二中师生唱响爱国歌曲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涂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祖国万岁!”……日前,惠东县平山二中校园内歌声嘹亮,誓言铿锵,师生们用洪亮的歌声和充沛的情感抒发爱党爱国的情怀。

老师和学生代表带领同学们合唱《歌唱祖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惠东县平山二中当日举行了“童心向党·我和国旗合个影”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们同唱国歌、同升国旗,为祖国母亲献上真挚美好的祝福。“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师生们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与国旗、党旗合影,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共祝祖国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孩子们与国旗合影,向国旗敬礼,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据介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该校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以“童心向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演讲,唱响爱国歌曲,同学们还纷纷向学校广播站投稿、在班上放置国旗、与国旗合影,把想对祖国说的话写在便利贴上并粘贴于展板上,传递爱国之心,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