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区税务局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税企互动学党史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尉宏 通讯员惠瑞轩)“参加学党史、办实事这个活动,作为一名老党员,也作为享受税务成果的老百姓中的一员,我感觉非常开心。你们学党史抓得实,点赞!”国家税务总局惠阳区税务局日前举办“税企互动学党史、为民服务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惠阳区厂商联谊会企业代表参与,税企一起学党史,同时解答企业税务疑难问题。

  走进惠阳区税务局,人们很容易被该局的党员教育基地暨“挺进支部生活馆”吸引。这里是该局党员干部开展组织生活、学习的地方,也是融多媒体、互动式、体验式学习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学习教育平台。

  活动中,惠阳区税务局党员与企业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由惠州市税务局和惠阳区税务局联合拍摄的《永恒税魂》纪录片,深入了解位于三和街道牛郎径的税务烈士纪念园的由来,共同缅怀税务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惠阳区厂商联谊会党建指导员李龙江说:“红色税务历史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一部分,那些税务先行者、税务先烈们,也同中国成千上万的革命烈士一道,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了贡献,甚至不惜奉献自己的生命和鲜血,他们的事迹非常令人感动,值得我们学习和纪念!”

  活动中,惠阳区税务局税政一股党支部、税政二股党支部、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党支部的业务骨干,现场讲解当前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和高频涉税业务,对企业代表提出的税收和社保问题,积极为他们释疑解惑、回应关切,进一步增进了沟通交流、融洽了税企关系。

  惠阳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把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要求落到实处,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切实将学党史和办实事结合起来,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