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县为80名“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门宣)日前,2021年龙门县“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龙门好人馆举行。龙门团县委、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妇联和县关工委有关负责人为获评龙门县“新时代好少年”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近期,龙门县文明办联合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等部门组织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评选活动。经各中小学校推荐和单位评审,报龙门县文明办审核通过,李昕妤等80名同学被授予2021年龙门县“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获得龙门县‘新时代好少年’的称号,我感到无比激动与自豪。”龙城第三小学学生萧鸿辉表示,今后他会继续乐于助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龙门县文明办负责人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在全县未成年人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树立远大理想,再接再厉,好好学习,不断取得新成绩;懂得感恩,回报社会。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