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惠州火车站不慎遗失电脑 铁警5分钟完璧归赵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豪伟 通讯员严运达 实习生胡炜炫)一男子在惠州火车站候车时,不慎将笔记本电脑遗失在候车室内一个按摩椅上。惠州铁路公安处惠州站派出所接到报警求助后,执勤民警立即兵分两组前往候车室寻找,5分钟不到就将旅客遗失的笔记本电脑找到,并及时归还失主。

  2月18日晚7时左右,执勤民警何魁毅在惠州火车站进站口执勤时,旅客廖先生匆忙向他跑来,称其准备坐火车前往江西南昌,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不见了,里面有重要资料,请求民警帮助找回。

  接到报警求助后,何魁毅立即用对讲机喊来同事帮忙查找。民警分组到第一和第二候车室内查找,5分钟不到,便在第一候车室找到电脑。“真是太感谢惠州铁路公安民警了,电脑丢了还是小事,关键是里面的内容太重要了,你们挽回的不仅是经济损失,最重要的是帮我找回重要资料,真的十分感谢你们!”拿回遗失的笔记本电脑,廖先生对民警热心相助连声道谢。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