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近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胡洪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惠州贡献惠州担当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突出重点学、入心入脑学,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落到实处。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注重方式方法求实效,用好用活惠州的红色资源,推动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上。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