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数字产业基地等三项目落户仲恺 预计年产值269亿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邱若蓉)惠州5G和数字产业再次迎来大项目落地。2月26日上午,创维数字产业基地、创想三维3D打印、大韩5G材料项目签约活动在惠州宾馆举行。市委书记胡洪,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吉,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赖伟德,深圳市创想三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辉林,大韩化工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黄洪燕等企业代表以及仲恺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仲恺高新区分别与创维集团、深圳市创想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大韩化工集团代表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创维惠州仲恺数字产业基地、创想三维3D打印设备制造产业园、大韩5G材料研发生产及全球供应链中心等三个项目将落户仲恺高新区,总投资约66亿元。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总额269亿元。项目落户对增强我市5G和数字产业链供应链具有极大促进作用,助力我市加快构建更具核心竞争力的“2+1”现代产业体系。

  据了解,创维集团连续多年位列中国电子百强企业前列,深圳市创想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消费级3D打印机头部企业,大韩化工集团是全球最早从事5G新材料开发的企业之一。三家企业布局惠州,是对我市一流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可,展现了惠州巨大发展潜力和强大发展后劲。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