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吉等出席润泽(惠州)国际信息港项目动工活动

原标题:
润泽(惠州)国际信息港项目开工建设
刘吉等出席动工活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邱若蓉)3月16日上午,润泽(惠州)国际信息港项目在惠东白花粤港澳大湾区(惠州)数据产业园动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吉,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余金富出席活动。

余金富在致辞中代表惠州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惠州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高度重视“新基建”,积极谋划、前瞻布局,高水平高起点规划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惠州)数据产业园,吸引了一批龙头企业项目落户,发展势头迅猛,未来前景广阔。润泽项目选择落户惠州,并顺利开工建设,充分体现了企业对惠州发展前景的信心,必将为惠州经济发展注入数字新动能。惠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挥项目工作专班作用,促进资源要素集聚,全力支持优质项目发展壮大,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惠州)数据产业园提质增效,逐步构建数字经济产业链、价值链和生态系统,形成产业集聚发展效应,建成“湾区智谷”。惠东县要以一流的效率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乘势而上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润泽项目能够早日投产达效,在惠州实现蓬勃发展。

据悉,润泽(惠州)国际信息港项目由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天任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将建设成国际化数据中心新基建产业园区。项目首期计划2023年底前建成运营,达产后预期年新增产值(营收)达20亿元。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