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吉给老党员和退役军人送去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吉日前带队到惠东县白花镇开展春节慰问,为老党员和退役军人送去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

在白花镇长塘村,刘吉先后慰问了退役军人胡振炎和老党员欧阳少平,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刘吉仔细询问老人家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对政策实施和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保持优良作风,发挥沟通桥梁作用,积极宣讲党委政府的各项政策,引导和带动更多群众支持惠州新材料产业园建设,推动产业发展,为惠东和惠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在白花镇长塘村党群服务中心,刘吉看望了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村委换届、征地拆迁和产业发展情况。刘吉说,位于白花镇的惠州新材料产业园是我市重要的产业集聚平台,对集中力量打造石化能源新材料万亿级产业集群,推动惠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惠东县和白花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积极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齐心合力服务大项目建设,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支持惠州新材料产业园建设,为我市打造“2+1”现代产业集群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