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惠企九联科技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仪式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炜炜 通讯员张楠 蔡锋)3月23日上午,惠州首家登陆上交所科创板企业——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在上交所举行。副市长李俊玲参加仪式。

李俊玲在致辞中说,九联科技是惠州培育成长起来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现已发展成为国内产品品类最齐全的多媒体信息终端生产商之一,成功登陆科创板后必将产生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

李俊玲表示,惠州历来高度重视推动企业上市工作,近年来连续推出了资金奖励、“绿色通道”等系列激励措施,为企业上市提供了有力支撑。接下来,我市将继续不遗余力培育支持更多优秀惠州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茁壮成长,希望九联科技以成功上市作为新的发展起点,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以优异业绩回报股东、回馈社会。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