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水质检测实力大大提升 用水安全更有保障

  惠州日报讯 (记者陈春惠 通讯员殷悰海)记者从惠州市水质检测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日前召开的企业全面深化改革会议上获悉,今年该公司将把“改革”二字摆在重要位置,通过深化改革延长产业链,做大做强水质检测事业。

  惠州市水质检测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小鸿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市水务集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为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公司将围绕“立足实际定目标、多措并举抓落实,集中精力扩市场、变通思维挖潜力,建章立制强管理、创新发展提效益”中心思想,推出一系列深化改革措施,认真做好能力建设、提升质效、强化管理等工作。

  改革是企业发展的助推器。据悉,惠州市水质检测综合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全年产值增长率超30%,首次实现业务产值突破2000万元,达到规模以上企业水平。而这背后,是一项又一项改革的助力:推行经营目标绩效考核制度,充分调动业务人员积极性;联动传统媒体、新媒体开展宣传工作,树立品牌、提升影响;深入拓展管线探测业务,将业务范围辐射至博罗、惠东等地;成立惠东办事处,实现资源整合和技术共享,推进粤东地区和惠东片区业务拓展……

  做大做强水质检测事业,既是企业发展的征程和航向,更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惠州市水质检测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的水质检测实力大大提升,通过扩项评审,公司检测能力由原来的2个领域、2个产品、385个参数,扩展至4个领域、6个产品、540个参数,能够更有效地保障居民生活和生产用水安全。此外,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切实担当社会责任,增加检测人力物力投入,提高检测频率与项目,确保抗疫生产两不误,严格把控水源水、出厂水、管网水水质,为居民用水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小丽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