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退役军人战旗志愿服务有了自己标识啦!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游璇钰 通讯员谢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前印发《关于印发惠州市退役军人战旗志愿服务标识的通知》,正式公布我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标识,意味着我市退役军人今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了统一标识。

  标识主体图案为双手托举的绣着中国志愿服务标识的战旗。双手象征团结友爱,红色象征永葆革命军人本色,战旗象征退役军人的勇敢和荣耀,以及誓做志愿服务先锋的豪情。标识图案简洁、寓意贴切,符合志愿服务的宗旨,兼有“军”的特色,易于识别与传播,能充分展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形象。

  据悉,组建惠州市退役军人战旗志愿服务队伍旨在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作用,充实壮大全市志愿服务力量,立足“服务退役军人、服务军人军属、服务人民群众、服务社区社会”,引导和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做思想引领的“宣传员”、矛盾化解的“调解员”、应急处突的“战斗员”、帮扶援助的“勤务员”,为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力量。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