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85名军转干部参加上岗前培训 为期1个月

  惠州日报讯 (记者游璇钰 通讯员谢琪)昨日上午,2020年度惠州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全市85名军队转业干部参加为期1个月的上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严格按照党员干部队伍建设、适应地方岗位需要、干部可持续发展三项指标设置课程,力争让军转干部尽快完成职业与角色的转换,适应地方岗位,在干部队伍建设、事业发展、个人成长等方面取得实效,高标准融入惠州经济建设。军人穿上军装是保卫者,脱下军装是建设者,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者。

  据悉,组织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是党员干部岗前培训的规定动作,也是实现军队转业干部由国防和军队建设人才向地方经济建设人才转变的有力举措,对于军队转业干部有效完成角色转变、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军转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潜心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为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小丽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