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湖景区7日恢复正常开放 增派人员值班值守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陈春惠 通讯员匡立红 陆虹)经过4天闭园,在完成火场清理和景区隐患排查整治后,市区红花湖景区昨日上午6时重新开门迎客。


恢复开园的红花湖景区。

记者从红花湖景区管理中心获悉,当前景区常态化落实森林防火措施,在景区东门、西门、南门、北门以及登山道入口等处增派人员值班值守,加强对游客的防火宣传和引导,劝导游客不要带火种进山。同时,对景区外围山头墓地登记造册,进一步加强防火管理。


工作人员在排查。

红花湖景区管理中心提醒,近期天干物燥,请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自觉杜绝携带火种进入景区,禁止在景区吸烟、玩火,一起预防火灾,共同维护好景区美丽的生态环境。


工作人员在清理火场。


恢复开园的红花湖景区。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