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生公交车上遗失手机,惠州铁警半小时帮追回

[报料热线] 2831000

  4月19日晚8时30分许,惠州铁路公安处惠州站派出所民警陈高鹏接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学生小韩求助,称其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一部OPPO手机遗落车上,后其通过追踪公交车视频监控,发现拿走其手机的人在惠州火车站下了车。

  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机,失主向民警连声道谢。

  接报后,民警立即通过调取公共区域视频监控,发现拿手机男子已进站1个多小时。发现该情况后,民警立即呼叫站场执勤民警熊泽洲,组织警力到3个候车室内逐个寻找,但查找未果。

  此时,候车室内播报K9223、K1020两列车进站台检票的广播,熊泽洲想到拿手机的男子可能还未上车,于是又立即赶往站台,与同事分头行动,在站台进行查堵。果然,就在列车启动前1分钟,民警在一站台K9223列车车厢前找到拿走小韩手机男子,找回了手机。

  当日晚9时许,在丢失手机约半个小时后,手机回到小韩手里。“本以为找不回来的,没想到这么快,真是‘秒回’。民警蜀黍素质就是高,感谢,感谢!”拿回手机后小韩对民警连连道谢。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刘豪伟 通讯员严运达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