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征集主题雕塑 最高奖励2万元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谭琳)为进一步提升惠州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和营区内的文化氛围,激发全体指战员的集体荣誉感,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近日,惠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面向社会各界开展主题雕塑征集活动,活动将确定入围奖8名,其中金奖1名,奖励20000元,入围奖7名,各奖励10000元。投稿时间截至6月1日。

  雕塑作品设计应符合消防救援队伍的职能定位、核心价值与目标,充分体现惠州消防救援队伍的理念与愿景,彰显新时代消防员的良好形象。要紧密围绕消防主题,体现新时代消防员“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示惠州消防救援队伍的精神风貌、职业特色、惠州特色,表达惠州消防指战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群众的满腔热爱,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

  来稿内容应包括作品标题、设计理念、创意说明,体量、材质、造价及适应条件;平面图、立面图及多方位彩色效果图或彩色三维效果图。

  可通过邮件发送作品至465331946@qq.com,邮件标题格式为“惠州消防救援支队主题雕塑投稿+作者姓名+作者单位+联系方式”。联系人:张洪虹,电话:0752-2287010。

编辑:朱冰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