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27日至29日在惠举行

  惠州日报讯 (记者张斐 通讯员雷琪)记者日前从市卫生健康局获悉,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将于4月27日至29日在惠州罗浮山举行。

  本届大会以“后疫情时代中医药的使命和担当”为主题,紧紧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加大优质中医药产品和服务供给,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产业发展,致力于将大湾区建成一个世界级、高水平的中医药健康湾区。

  大会期间,将举行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合作项目签署仪式、中医药动漫传奇故事片《葛洪和鲍姑》首映式以及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捐赠仪式,还将颁发“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葛洪奖”。国家中医药管理局“2021年中医药文化传播行”活动将在大会上启动。

  大会的主旨演讲环节将分为中医药传承的使命与担当、中医药创新的使命与担当、中医药发展的使命与担当三个章节进行。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