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五一”热门目的地发布:惠州居全省第五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广东“五一”热门目的地发布
惠州旅游热度居全省第五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谭琳 龚妍)日前,携程根据大数据发布广东“五一”热门目的地,惠州旅游热度火爆,排名全省第五,位列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之后。为迎接“五一”旅游市场,我市首批推出10条适合大湾区城市家庭周末自驾游、6条适合大型企业团建游线路产品,以三天游及两天游定制产品为主,启动大湾区“千家万户畅游惠州”活动。


巽寮湾。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周楠摄

  4月24日,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山海惠州·醉苏轼”惠州文旅路演直播活动暨佛山“千家万户畅游山海惠州”启动仪式在佛山岭南天地举行。活动面向佛山及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推出专属福利——惠州旅游年卡,一卡在手,畅玩惠州西湖、罗浮山、尚天然花海温泉等惠州市20个景区(点)。同时,现场以“山海惠州·醉苏轼”为主题,推出浪漫滨海清爽畅游之旅、双月奇观海龟奇妙之旅等10条适合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家庭周末自驾品质游线,产品以2天至3天游定制为主,率先启动佛山“千家万户畅游惠州”活动。据悉,购买惠州旅游年卡家庭套卡后,游客可凭旅游年卡免费畅玩惠州西湖、罗浮山、花为你开、亚维浓生态园等我市20个景区景点。

  同时,“五一”广东热门十大景区出炉: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广东科学中心、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广州塔、广州融创雪世界、世界之窗及珠海横琴长隆国际大马戏。

  记者走访我市各家旅行社了解到,“五一”旅游报名逐渐火热,国内游方面北京、贵州、四川、华东等地报名火爆,省内游方面,韶关、梅州、潮汕地区颇受关注,有计划出游的市民应尽早报名。


今日惠州网资料图。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