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周末雷阵雨“上岗“ 近期出门最好带上雨具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周智聪)“五一”假期结束,局地雷雨“开工”。5月6日,市气象台发布一周天气趋势预测,预计未来一周,我市天气仍不稳定,前期局部有(雷)阵雨。市气象台预计,5月7~8日,我市天气多云,局部有(雷)阵雨,气温23~32℃;9~10日,多云,有(雷)阵雨,气温24~32℃;展望11~12日,天气仍不稳定。

 

  省气象部门预测,5月7~8日,我省中北部市县多云转中(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部分市县伴有短时强降水、局部8级左右雷暴大风。9日,粤北、珠三角、粤西有(雷)阵雨局部暴雨。

  市气象部门提醒大家注意防御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户外遇雷雨时,须尽快到安全的室内场所躲避,不要冒雨前行。连日降雨,蚊虫易“闻”积水而至,请注意及时清理,不要给蚊虫留窝。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