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付巨晗 特约通讯员赵新平)经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昨日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惠州指导组副组长王文林,市委常委、秘书长余金富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一要增强政治意识,筑牢政治忠诚。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确保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常怀敬畏之心,守好廉洁底线。要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之下工作和生活;要常存如履薄冰、如临深渊之感;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决不踩“红线”;要坚持“严”的主基调,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三要加强建章立制,堵塞制度漏洞。要结合查纠整改环节发现的工作短板,建立健全政法队伍建设长效机制。四要及时兑现政策,提升整治成效。五要坚持严管厚爱,提高队伍战斗力。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开展教育整顿,以最管用、最过硬的措施推动队伍建设。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