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领导专题调研到博罗龙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付巨晗 特约通讯员赵新平)为扎实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效开展,5月7日,市委常委、秘书长余金富带队深入到博罗县、龙门县就有关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余金富一行先后赶赴博罗县罗阳司法所、园洲派出所、园洲人民法庭,以及龙门县平陵人民法庭、平陵派出所、龙江司法所,详细了解各部门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以及各单位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余金富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艰巨,面对的问题复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一盘棋”协同作战,确保真正取得成效。各部门各单位要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我市正在开展的作风整顿工作,认真查摆服务群众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深入分析,扎实整改,更好地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提供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打造一心为民的政法铁军;要注重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进一步完善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方案和计划,切实提高工作的科学性和系统性;既要按照“时间表”“路线图”抓好“规定动作”,又要确保质量,避免“雨过地皮湿”;整治顽瘴痼疾,既要有立竿见影的实效,更要有抓源治本的长效,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深挖彻查违纪违法线索,形成强有力震慑。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