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发上万粽子!惠州元味联合惠州报业慰问防疫人员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惠州元味连锁管理公司联合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慰问活动

  上万爱心粽温暖一线防疫人员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谭琳)明天是端午节。6月11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惠州元味连锁管理公司联合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向他们不辞辛劳坚守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及社区防疫一线表示敬意。

  “为了守护群众平安,你们坚守一线,舍弃了与家人的团聚,衷心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当日,元味食品和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工作人员前往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小金口街道金石社区等地,将上万个爱心粽子送到防疫人员手上,让他们提前感受端午节的快乐。

  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连日来,该院医护人员不辞劳苦,“白加黑”奋战一线接种疫苗、核酸采样,最高峰一天接种疫苗6000剂次、核酸采样约4500人次,全力构筑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免疫屏障。“我们会把这次收到的爱心物资第一时间分发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小金口街道金石社区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元味食品、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对防疫人员的关心,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群众工作,保障新冠疫苗有序接种,为人民群众筑起生命健康防线。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