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无偿献血公益广告首次亮相公交车车体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张斐 通讯员黄文晅)昨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口号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我市5路、6路、20路、K1路、K3路共10辆公交车换上了新衣,以钟南山院士为首的5位国家无偿献血宣传员画像首次在我市公交车上现身,让广大市民又多了一个与无偿献血知识“零距离”接触的平台。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城市公交既是与市民接触密切的交通工具,也是城市文明程度的一张“名片”。为进一步拓宽无偿献血宣传渠道,提高市民无偿献血知识知晓率,此次公交车车体公益广告运用“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为标语,以钟南山院士、运动员姚明、主持人海霞等5位国家无偿献血宣传员的良好形象,呼吁更多市民参与无偿献血,接受无偿献血利国利民利己这一观念。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亮相惠州公交车车体。

  据了解,利用公交车车体广告宣传无偿献血,这在我市尚属首次。本次投放的10辆公交车途经多个站点,其中包括景区、工业园区及大型商业综合体,覆盖面广、路线长、站点多、流动人员多,让乘车市民在潜移默化中学习了无偿献血知识,开拓了我市无偿献血宣传新方法,也创造了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