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密接者2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报料热线] 2831000

  6月19日晚,惠州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疫情防控组发布通知,要求在疫情发生地等特定区域活动过的人员,应主动报告并尽快接受核酸检测。此外,深圳一例确诊病例的一位密接者在惠州,活动区域涉及佳兆业广场、港惠新天地、意生广场等多个公共场所,建议在相同时间到过相关场所的人员,尽快开展1次核酸检测。记者从惠州市卫生健康局最新获悉,该名密切接触者截至目前的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记者从惠州市卫生健康局了解到,惠城区目前共有18家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市民可预约后前往接受核酸检测。具体名单如下:

  通知发出后,不少市民连夜主动前往集中检测点接受核酸检测,各医疗机构的核酸检测业务需求也变得“火爆”。

  6月20日,惠州发布第14号疫情防控通告,要求自2021年6月21日零时起,惠州机场、铁路站场、汽车客运站对所有进站的人员开展“健康码”、行程经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

  部分文字来源:南方+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