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慈云图书馆“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又增一服务点

  “零等待,任性阅”,惠州慈云图书馆的文化惠民服务品牌-“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升级啦!为优化便民措施,节约读者时间,2021年7月1日起,惠州慈云图书馆读者可持有效证件到新增设的活动服务点——江北新华广场(三、四楼)自主挑选喜爱且符合入藏规定的图书,办理外借手续后即可免费带回家阅读,同时,原有的服务点—惠州下埔购书中心仍正常开展活动,广大读者可选择就近区域前往参与。

  惠州慈云图书馆自2016年初启动“你选书,我买单”读者荐购活动,通过“图书馆+”的跨界融合模式,盘活公共图书馆资源,打破空间和时间的限制,扩宽服务边界,精准契合读者需求,增加有效供给,较好地满足读者多元化、多层次的阅读需求,本次活动服务点的新增,既是品牌服务的优化提升,也充分体现了公共图书馆“以读者为中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的服务理念,助力本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谭琳 龚妍 通讯员罗文英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