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红花湖院区项目启动 设床位600张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市第二人民医院红花湖院区项目启动
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新建设床位600张

  惠州日报讯 (记者周智聪 通讯员刘菁 邱小平 邹丽)日前,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复员退伍军人医院)红花湖院区项目一期工程奠基仪式在红花湖院区举行。现场,市卫生健康局、市代建局、中铁广州局华南指挥部、市第二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一起为奠基石揭牌,标志着该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启动。


 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惠州市复员退伍军人医院)红花湖院区项目一期工程奠基仪式举行。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周智聪 通讯员郑愿佩 摄

  今年的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据悉,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复员退伍军人医院)红花湖院区项目建设分两期推进,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新建设床位600张,并按要求配备停车位。项目建设以精神、心理为主,综合科为辅的“三甲”专科医院为方向,按照科学性、实用性与前瞻性相结合的原则,充分利用现有土地资源和人力资源,实现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复员退伍军人医院机构整合,做到“三块牌子一套人马”(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市复员退伍军人医院),最终达到人、财、物统一管理,统一收费标准,同质化医疗。

  据介绍,该项目落地实施,不仅能满足我市普通民众和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精神卫生服务需求,更是健全精神卫生预防、治疗、康复服务体系,完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


现场各单位负责人一起对奠基石进行揭牌。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周智聪 通讯员郑愿佩 摄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