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中学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市中学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团学干部训练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感悟奋斗精神 汲取前进力量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日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走进惠州市中学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团学干部训练营,来自我市各高级中学及中职技工学校共200名学生参加宣讲活动。

  受邀专家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题进行宣讲。本次宣讲目的是在青少年群体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让广大青少年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自觉行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革命前辈们的信仰之光一直照耀着我们。有信仰,人生的价值才能够得到体现。”惠州市一中高二学生孟依然说。“我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惠州市高迪技工学校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学生姚制华说。

  本次惠州市中学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团学干部训练营由团市委、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目前,该训练营已举办了4期,每期5天,培养了中学生“青马工程”学员800名。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