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机场暂时取消4条航线 市汽车客运站停运省际班线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我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调整客运站场运行航班和线路
惠州机场暂时取消4条航线 市汽车客运站停运省际班线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 通讯员张璐)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惠州机场、惠州市汽车客运站、惠州火车站运营航班和线路均进行了调整。其中,惠州机场暂时取消4条航线,惠州市汽车客运站暂时停运省际班线。

  记者从惠州机场获悉,惠州机场夏秋航季原计划有39条航线,自南京禄口机场发生疫情以来,多个航班受到管控。其中,南京、张家界、成都、郑州进出惠州的航班受疫情影响已暂时取消;北京、大连、长沙、岳阳、武汉、泸州、重庆到惠州的进港航班,转移至T1航站楼执行固定机位廊桥、固定保障车辆、固定测温点、固定工作流程的保障措施。

  受疫情影响,惠州市汽车客运站已停运省际班线,呼吁乘客减少出行,佩戴好口罩、保持间距。当前,惠州市汽车客运站对进出站口进行封闭管理,保持一进一出。车站在售票厅入口设置广播提醒,安排工作人员指引旅客做好防疫措施,要求进入站内人员佩戴口罩,出示粤康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并进行测温。惠州市汽车客运站副经理詹玉凤说,根据上级防疫要求,车站暂停所有省际班车和中山、珠海班车的营运,其他线路暂无变化。

  记者从惠州火车站获悉,途经惠州的22趟列车停运,已取报销凭证的旅客可到惠州火车站售票大厅或者30天内(含当天)在任意火车站售票厅办理全额退票手续,未取报销凭证的旅客可以在12306网站直接办理全额退票手续。按照要求,乘坐K33、T212、T101、Z331、T127、Z147等列车到达惠州的旅客,出站时要在车站岀站口做核酸检测。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