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多个景区和文化场馆暂停开放或限流 恢复时间未定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文旅场所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
我市多个景区和文化场馆暂停开放或限流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谭琳 龚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市民健康安全,我市部分活动延期或取消,多个景区和文化场馆暂停开放或限流。

  据了解,惠州博物馆“惠州市科技考古研学公益班”将延期举办,具体开班时间另行通知,本次活动招募的学员将保留录用资格。惠州市文化馆即日起暂缓举办除展览外的所有线下活动,恢复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惠州慈云图书馆(含惠州少儿图书馆)即日起延期举办所有线下聚集性读者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惠州文化艺术中心取消、延期原定于8月3日至8月16日举行的7场演出,并对已购票的观众进行退票处理。惠阳区图书馆继续实施限流预约服务,读者须实名预约、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测温、错峰进馆。惠阳区文化馆暂停免费开放及场地预约申请,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惠东县文化馆即日起暂停免费开放及场地预约申请,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记者还了解到,广东航天农业科技生态园、广东博罗李艺金钱龟生态园、海天堂景区、叶挺纪念馆、惠阳环境园等即日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提醒,文旅场所要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科学合理制定开放时间。景区内封闭式场所、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等室内文化场所,以及网吧、演出场所、游戏游艺厅等娱乐场所,接纳人数均不得超过满额接待人数的75%,并经常性做好环境消毒工作。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