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张斐)昨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次调度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把握“政治性”“精准性”“实践性”“示范性”,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惠调研指导意见精神,以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近期各地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巡回指导工作以来,各巡回指导组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干部群众,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把从严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贯穿到巡回指导工作的全过程,充分展现了恪尽职守、求真务实、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当前是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的重要阶段,各巡回指导组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准确把握新阶段、新任务、新特点、新要求,乘势而上、不负众望继续抓好巡回指导工作,不断提高巡回指导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关键把握四点:一要把握“政治性”,聚焦提升“政治三力”强化指导;二要把握“精准性”,聚焦“分众化对象化”强化指导;三要把握“实践性”,聚焦“办实事开新局”强化指导;四要把握“示范性”,聚焦“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指导。

  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17个巡回指导组组长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