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惠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暂停周六延时服务

[报料热线] 2831000

  记者从市政数局获悉,因惠州供电局计划在8月21日(周六)对市民服务中心一号楼停电,市行政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在21日当天暂停服务,涉及一层综合服务大厅、二层户政交警专厅、三层出入境车管专厅的相关业务。8月23日(下周一),市行政服务中心将恢复正常服务。

  从今年5月22日起,我市全面开展涉及民生政务服务事项周六延时服务,市及县(区)行政(政务)服务中心、各相关单位政务服务大厅(人社、不动产、公积金、税务、司法、公安、退役军人)和提供水电气等公共服务的营业厅,每周六按正常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提供便民政务服务,法定节假日除外。

  惠报全媒体记者李向英 通讯员张金金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