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各地继续开展拆除“两违”建筑集中攻坚行动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我市各地继续集中攻坚拆除“两违”建筑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谭琳)8月25日,我市各地继续组织开展拆除“两违”建筑集中攻坚行动,针对乱占耕地建房的违建、2020年及2021年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未整改的违建、涉及“丰”字道路交通轴线沿线的违建、住宅小区内的违建等重点进行拆除,持续改善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8月25日,惠东县城乡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黄埠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展拆违集中行动,出动约40人和2台挖机对海堤路开发区“两违”建筑依法组织拆除。

  在惠城区,桥西街道拆除一铁皮棚,面积约120平方米。在惠阳区,秋长街道对周田村老围地段2处占耕地的建筑进行拆除;新圩镇对位于新丰村塘口村民小组地段1处两层半违建进行拆除,建筑面积560平方米;永湖镇对老围下村2处、麻溪村1处占耕地的建筑进行拆除。在博罗县,罗阳街道对义和社区1宗影响重点项目推进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公庄镇对横岭村老付岭村民小组和白沙岗福鹤岭村民小组2宗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在惠东县,该县对沙咀尾码头、大园村路边和港尾村民小组共3处简易棚等进行拆除,拆除建筑面积约1210平方米;对海堤路开发区“两违”建筑依法组织拆除,拆除简易棚及硬底化5宗,面积约4320平方米。在大亚湾区,霞涌街道拆除霞光东路两边违法搭建建构筑物;西区街道对大平岭龙海一路旁占用公共用地违法建筑进行拆除,面积约600平方米。在仲恺高新区,潼湖镇对辖区内红岗村一宗过期的临时建设进行拆除,面积共260平方米。


8月25日,惠阳区永湖镇继续开展‘两违’建筑集中拆除攻坚行动,对老围下村2处、麻溪村1处占耕建筑进行拆除。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