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快评】环保公益扮靓“惠州蓝”

[报料热线] 2831000

相关新闻: 
  》》》“专业看海”!惠州一对七旬“蓝精灵”守护大亚湾

  惠州大亚湾区蓝色海湾公益协会志愿者曾晓华和王娟恒夫妇,退休后在大亚湾长期开展海洋环保志愿服务,取得丰富成果。“曾叔”和“王姨”把环保公益深深融入个人生活,以专业精神和勤劳双手引领时尚,扮靓了“惠州蓝”。

  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是城市吸引力和竞争力的重要支撑。解决环境问题、修复生态系统需要多方推动、合力为之,在不同层面和各自角度深入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让天蓝水清地绿成为常见风景。“曾叔”“王姨”在含饴弄孙之年没有选择安逸,而是充分利用知识和专长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在环保公益事业上继续发光发热,这股干事创业劲头和炽热的公益之心令人敬佩,也必将产生更大环保公益价值,形成更好带动示范效应,为惠州深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生态文明建设人人可为,亦应人人有为。“十四五”开局起步之际,山海惠州正加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未来发展充满想象。我们以建设者的使命感守护宝贵的生态财富,“惠州蓝”将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展示,为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打下坚实生态基础。

  (聆声)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