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区领导现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报料热线] 2831000

  日前,仲恺高新区领导带队到东江科技园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辖区沟渠水体各雨水排口、重点投诉信访案件化解情况以及“散乱污”工业企业整治等情况。督导组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为契机,全面提升园区生态环境整体水平。二是要及时处理投诉纠纷,狠抓整改落实,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环境问题。三是要把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当作是当前重要的一项民生实事,将管网治理与环境卫生整治相结合、日常巡查与长效管理相结合,落实好“污水不入河,垃圾不留岸”管理要求。四是要突出整改重点,紧盯短板和薄弱环节,全面推进扬尘污染防治、“散乱污”工业企业整治、重点环境信访调处等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9月8日,仲恺区住建局继续派出6个检查组下沉各园区、镇(街道),对在建项目工地进行综合检查,共检查建筑项目、市政道路、建筑工地等32个(“回头看”复查25个),发现环境卫生、扬尘防治等方面问题15个,下发全面停工整改通知2份;已要求相关项目单位对存在问题限期整改,落实闭环管理。

  (惠环宣)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