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惠州市分行以全方位优惠信贷政策服务乡村振兴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惠州市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以全方位优惠信贷政策服务乡村振兴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炜炜 通讯员叶昱琳)9月1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惠州市分行举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合作框架协议》,宣布将在推进主要农产品稳产保供、促进惠州特色农业提质增效等方面达成合作,农发行惠州市分行将在这些合作领域提供多渠道全方位的优惠信贷支持。

  记者了解到,双方此次合作的重点领域包括推进主要农产品稳产保供、促进惠州特色农业提质增效、支持现代农业产业园能级提升、全域打造惠州特色美丽乡村、创新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多个方面。根据协议,市农业农村局将积极发挥政府组织协调优势,支持农发行惠州市分行在惠州全域设立农业政策性金融区域协调发展试验示范区,农发行惠州市分行将在支农领域大力开展金融服务创新,提供多渠道全方位金融支持,同时积极完善产品服务体系,有针对性地为惠州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个性化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据介绍,农发行是全国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十三五”期间,农发行惠州市分行累计投入支农资金115.17亿元;贷款余额净增加44.48亿元,比“十三五”初期增长193%,是农发行惠州市分行历史上支农力度最大、发挥作用最突出的时期。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