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大亚湾黄金海岸等海滩景区暂停开放

[报料热线] 2831000

  为加快完善景区公共安全设施,确保旅游景区景点安全、有序、平稳,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按照统一部署和安排,大亚湾黄金海岸公共泳场、小径湾沙滩、泡泡海沙滩自2021年9月16日起实施闭园,开展内部安全设施检修,消除安全隐患,暂停对外开放,景区预约系统也将同步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游客知悉,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大亚湾黄金海岸景区。

  建议假期计划前往上述景区游览的广大游客,及时调整游览行程,避开热门景点,就近错峰安全出游,无预约不出游。疫情尚未结束,风险仍然存在,假期出游建议广大市民及游客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避免扎堆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出游前选择资质齐全的旅行社、旅游包车和旅游船只,拒绝乘坐三无船舶,出海时确保穿戴好救生衣,文明安全出游。

  来源:大亚湾区旅游局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