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领导带队巡查惠东吉隆河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邱若蓉)9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余金富带队到惠东县吉隆镇开展吉隆河巡查工作。

  吉隆河发源于虎头石山西南麓,穿惠东县吉隆镇而过,最后注入考洲洋,河长22公里,流域面积116平方公里。在吉隆镇富康雅苑旁,余金富察看边坑洋小溪沥排洪排污建设工程、初期雨水收集管网新建工程施工进展,听取了吉隆河水质达标攻坚项目总体推进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到吉隆河国考断面监测点,察看了吉隆河国考断面监测点运行情况、水质情况、河流管护等情况。

  余金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坚持系统治理,加强联动强化管控,全面深入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治污、控污工作,制定有针对性的治理方案,统筹资金,加快推进雨污分流、管网建设,按时完成吉隆河水质达标攻坚项目,确保水质稳定达到考核目标要求。要充分发挥好各级河长的关键作用,加大巡河、管河、治河力度,全力做好吉隆河水系治理管护工作,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