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一家医院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受国家卫健委通报表扬

[报料热线] 2831000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发文(国卫办规划函[2021]444号),对在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成为惠州唯一一家在集体奖项中受表彰的单位。

  

市一院数据中心。

  据介绍,市一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在医院网络安全工作中,注重全员网络安全意识培养与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建章立制,夯实基础信息安全防护,做好外网安全管控等多项举措,形成了完备的技术防护体系、网络安全管理及运维体系,网络安全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市一院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受到国家卫健委通报表扬。

  今年以来,在市一院党委领导下,该院信息部真抓实干,认真贯彻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开展网络安全隐患摸底排查,利用技术手段进行漏洞扫描与网络安全监测,高质量完成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以此项荣誉为契机,坚守网络安全初心,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卫生健康系统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成绩,为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周智聪 通讯员杨毅 连晓丹 郑海燕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