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惠州市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举行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 通讯员王书林)10月13日下午,2021年惠州市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举行,来自市直机关单位软件正版化工作负责人、各县区版权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和负责人、我市国有企业及15家重点企业信息化工作业务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广东省委宣传部版权及印刷管理处相关专家以《2021软件正版化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行专题培训。课题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就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最新政策形势、目标要求及实际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班还邀请金山软件公司讲师就金山办公软件安装、使用的相关知识做了详细介绍。

  培训班上,对我市软件正版化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企业各部门高度重视,把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强化知识产权保护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落实。要完善制度,建立全市性的采购计算机预装正版软件制度、使用正版软件年度报告制度、软件资产管理制度以及软件正版化经费预算管理等长效机制,全面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要强化监督,做好机关单位使用正版软件的日常监管和督促检查,推动责任落实。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