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辅警哥”曾勇军将于31日线上宣讲文明交通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曾勇军李海燕明日线上宣讲文明交通

  惠州日报讯 (记者姚亚超 欧阳德辉)为全面提升市民交通安全防护、文明守法意识,展现大亚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成就和经验,8月31日上午11时,“惠州辅警哥”曾勇军和护学28年的李海燕将做客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惠州头条APP,通过直播的方式为市民上一堂文明交通安全课,引导市民提升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共同营造文明礼让社会环境。届时,曾勇军和李海燕将结合常见的交通安全隐患及辖区交通安全实际,通过PPT和事故案例视频,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知危险,会避险”。

  此外,为深入开展文明交通行动,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亚湾区文明办和大亚湾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将聘请曾勇军和李海燕为文明交通宣讲员。“惠州辅警哥”曾勇军飞身勇救遇险小孩的事迹获得亿万网友关注;从警28年,每天坚持护送孩子们过马路的李海燕也被大家亲切地称为“护学红绿灯”,他们用行动传递着文明交通理念。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