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卫生监督所惠城分所地毯式督查“四小”场所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市卫生监督所惠城分所深入推进卫生监督执法规范化建设
地毯式督查“四小”场所

  惠州日报讯 (记者张斐 通讯员温秋英)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品牌,今年以来,市、区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奋战在卫生监督一线。市卫生监督所惠城分所辖区任务面广量大,为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惠城分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逐一梳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任务中的卫生监督执法标准和要求,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对“四小”场所公共卫生进行地毯式督导检查。

  截至目前,惠城分所检查辖区经营性公共场所2000余间次,发出卫生监督意见书200余份,发放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400余份。

  在遂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任务中,惠城分所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全力落实卫生监督任务,涌现出了许多感人事迹。党支部是队伍的“领头雁”,惠城分所党支部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日常工作,强化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发展,把提升“办实事”能力作为加强基层党建的着力点和落脚点,认真谋划好辖区卫生健康业务发展思路,持续深入推进卫生监督执法规范化建设,带领干部职工全力落实辖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工作任务。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