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炸了!惠州这场科幻大片级发布会你一定要看

[报料热线] 2831000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全球湾区城市群的新样本,创造了世界上速度最快、规模最大的城市化记录。

  深耕于这片热土的全国综合性大型投资商佳兆业,抢占湾区先机,布局约1589万㎡土地储备和84个标杆项目。

  特别是处在城市升格这一新机遇的惠州,佳兆业于2007年就投身于此,深度共建美好惠州。

  7月2日,一场科技感满满的发布会隆重上线了,9家全国性&惠州本土主流平台总观看量超120万,五湖四海的朋友们一起见证了惠州人居焕新之旅。

 

  在整个惠州,称得上“城市运营商”的不多,佳兆业惠州绝对是其中之一。

  花费亿万巨资打造的11年大城——400万㎡传奇大盘佳兆业·东江新城,不仅是惠州地产界的一个传奇,更是佳兆业深耕惠州不断打造优质人居和参与城市建设运营的生动缩影。

佳兆业·东江新城实景图

  2020年,佳兆业惠州重回主城区,在金山新城打造一个全新的生活模式标杆——佳兆业·时光道,再次定义惠州品质人居。

  

佳兆业·时光道实景图

  今年,佳兆业惠州又在惠州第四代水脉鹿江边上重磅打造全新力作——佳兆业·樾伴湾,敬献惠州一座中央滨水大城。

  把视线拉回到发布会上。

  一场科幻级高端线上发布会,又给大家带来了什么样的极致体验?

  说到极致,我们都知道,一个发布会的现场只能覆盖几百人,于是这次佳兆业惠州的发布会创造性打造了超酷炫的线上发布会,用一场直播突破现场空间的局限性。

  当然,要说突破局限性,除了酷炫的形式,更重要的是充满令人思考的内容。

  什么样的内容才算令人深刻和期待呢?

  答案是,一份很用心的PPT。

  第一,技术强

  这场发布会采用了AR全息投影技术,真实与虚拟的界限将被打破,获得的是极致的沉浸式观看体验。

  此外,发布会还创造性打造了惠州前所未有的5D视觉双舞台,让人一秒身临其境。

  黑科技元素贯穿全场,让人大开眼界。

  折叠渲染,满满的院线大片即视感,震撼力十足,甚是壮观。

  第二,画面帅

  简单来说就是好看、酷炫。色调丰富不失和谐,文字画面有层次、吸引力强,让人有沉浸感。

  首先营造氛围的就是——色调。

  沉静的黑色与高端的金色配合,整体的调性更显神秘和贵气。

  画面中浮动的银色亮光,又突破了平面的层次感,给现场带来了一丝灵动与张力。

  通过审美的钻研,让人们把注意力都集中在PPT上。

  在技术处理上,也让文字画面有层次,跃动的内容也抓人眼球,让人随着主讲人的思绪沉浸其中。

  第三,有共鸣

  发布会最重要的就是跟观众有互动、有共鸣。

  惠州人最关心的是什么?

  我们都知道,目前正是惠州城市升级的历史时刻,其发展必将成为全市焦点。

  惠州未来的发展如何?什么片区最有机遇?买什么样的房子最合适?

  这次发布会,佳兆业惠州就站在城市发展新的节点上,和大家一起探讨,惠州人居的新趋势。

  首先出场的嘉宾是佳兆业惠州地产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元熙女士。她以佳兆业·樾伴湾为例,从四大维度为大家详细解读樾X-in产品体系。

  第一,对城市优质资源的臻享

  众所周知,优质的江景资源赋予了物业无以比拟的价值。佳兆业·樾伴湾不仅坐拥鹿江一线江景,还拥有臻稀的公园资源。180万㎡的鹿江湿地公园,面积超过海德公园和深圳湾公园,分为四大主题区,拥有5KM城市绿道,带来比肩全球的公园生活体验。

项目效果图

  第二,对中心区位和优质地段的追求

  从佳兆业广场到佳兆业·东江新城,佳兆业所在必定中心。最新力作佳兆业·樾伴湾正位于江北、金山湖,以及东江湾千亿产业园的三区叠加的核心地带,兼具了江北行政、高端商务中心、金山湖优质资源优势后,还能享受东江湾千亿产业的红利。

  

项目效果图

  第三,对城市核心配套的奢享

  佳兆业·樾伴湾3公里范围内8所学校环绕,项目本身将配建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及两所幼儿园,0-18岁一站式优质教育就在您的家门口;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自带约3.4万㎡沿街商业,定位为教育主题商业街。从繁华所向到宜居所享,佳兆业·樾伴湾将满足您对美好生活的种种想象。

  第四,对品质服务的极致考究

  佳兆业惠州物业在樾伴湾打造了“金钥匙服务体系”。国际金钥匙组织源于法国著名的香榭丽舍大道,追求极至完美。自1995年正式引入中国,目前主要覆盖高端星级酒店和豪宅会所,全国仅有5250名会员,而我们樾伴湾物业就拥有其中的一名。

  第二位出场的是立方建筑设计创始合伙人邱慧康先生,他从产品设计的角度深度剖析了高端人居的体验打造。

  佳兆业·樾伴湾既拥有一线江景,以及湿地公园的稀缺自然资源,又坐落在城市的核心位置,既有城市的繁华,又有平和安宁的自然,是一块极具天赋的土地。

  为了不辜负自然给予城市高端居所的留白,在规划设计最大化其自然资源优势,让社区与自然相融,形成了一核一带两轴四组团的规划结构。

  第一,江景规划

  项目分为四个居住组团,北依鹿江湿地公园,将生态景观资源引入到项目,项目规划前排与鹿江湿地公园的直线距离仅为两位数,毫无遮挡,是真正意义上的一线江景视野。

  第二,园林打造

  在园林打造上,佳兆业·樾伴湾有别于其他住宅项目,采用“先有园后有宅”的设计理念。我们不是造园,而是将鹿江湿地公园自然地延伸到社区,追求与公园的一脉相承,无界共融。

  第三,架空层设计

  园林以外,项目为业主提供一个可以满足全龄段使用的24小时会所,儿童的科普、玩耍空间,青年的健身空间,老人的锻炼、休闲空间。通过复合性空间的打造,塑造更具有活力的社区。

  除此之外,佳兆业惠州斥巨资打造恢宏的图书馆式售楼处——云中书阁,并以此为基础,组织业主专属的“万人共建图书会”,可享受读书分享会、定制生日会、铂尔曼酒店及Waterfall高端会所等专属权益。

  云中书阁已于7月3日盛大开放,“万人共建图书会”正式发布,恭迎品鉴!

  从深耕城市到匠心营造,佳兆业惠州一直在做的不仅仅是造房子,而是为了提升一座城市的居住体系,发展相关产业和文化,以城市运营商的身份来带动城市的发展。

  14年来,佳兆业惠州的每一步发展,都落在惠州发展的脉搏之上,未来,佳兆业惠州也将一直与城市共荣共生。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