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佳兆业壹号获“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物业小区”荣誉

[报料热线] 2831000

  2021年7月14日,佳兆业美好惠州分公司佳兆业壹号项目凭实力斩获惠州市惠城区城市垃圾分类办颁发的“2020年惠城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物业小区”荣誉称号。

  2020年4月7日,惠州市颁布《惠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佳兆业壹号项目为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参与推动惠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提升市民群众生活品质,改善城市环境。

  佳兆业壹号项目全面落实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的工作,积极落实社区垃圾分类标准化,改善社区生活环境卫生。佳兆业壹号物业服务中心率先采购了220套标准垃圾分类垃圾桶,并在项目停车场负一楼设置28个分类垃圾收集点。清晰的桶身张贴标识与垃圾分类指引一一对应,业主可直观且清晰地辨识垃圾分类,逐步规范小区的垃圾投放。为扩大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力度,佳兆业壹号项目客服管家利用社区文化活动和管家微信朋友圈,进行强宣传、重指引,利用业主活动较集中的时段,现场派发倡议书,获得多数业户的支持。经过一年多的宣贯和落地执行,业主们已渐渐养成垃圾分类习惯,主动按垃圾分类的要求分门别类投放垃圾。经惠州市惠城区爱卫办联合精神文明建设委员办对片区项目进行抽查,佳兆业壹号项目的生活垃圾分类举措及成效获得了政府部门的一致好评。

  垃圾分类让我们居住的环境更整洁,让居住的城市更美好。佳兆业壹号物业服务中心将改善社区的环境卫生,融入到社区文化活动和社区环境专项整改中,不仅提高业户们垃圾分类意识,用实际行动改善社区的垃圾分类,也为惠州市共建城市文明形态发展贡献力量。佳兆业壹号物业服务中心继续倡导业主们一起为佳兆业美好“服务·美丽中国”的美好愿景共同努力,让业主生活更幸福,让城市环境更美丽!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