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高新区召开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会

  惠州日报讯 (记者林丽娟 杨敬贺 魏怡兰 通讯员黄怡敏 凌小花)昨日下午,仲恺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科融创业大厦召开。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园区、各镇(街道),区直及驻仲恺各单位、区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途径,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国家一流高新区建设的精神支撑,是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的务实之举。二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抓好专题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学史明理;要抓好政治引领、保持战略定力,切实做到学史增信;要抓好党性锻炼、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崇德;要抓好学以致用、推进成果转化,切实做到学史力行。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解决一批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压实领导责任,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从自身做起,以上率下、引领示范,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标杆、作好表率;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全区掀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切实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果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要强化督促指导,防止形式主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就如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仲恺落实落地,会议提出,一要迅速动员,第一时间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各园区、各镇(街道)及区直各单位要在3月10日前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二要扎实推进,分级分类开展学习教育。三要力求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编辑:小丽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