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配件龙头达实智控基地项目落户博罗 年产值可达14亿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李燕文 朱丽婷 贺小山 通讯员李家康)2月20日,博罗县龙溪街道办与深圳市达实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实智控”)举行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达实智控是专注于设计、研发、智造和销售电子游戏智能操控设备、周边外设与硬软件产品、核心元器件、无人机高精度远距离操控设备、VR/AR娱乐健身游戏与操控硬软件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索尼、微软、任天堂等官方授权游戏外设,VR/AR外设与游戏的开发商和制造商,拥有业内领先的硬软件整体解决方案研发能力和工业4.0全自动化智能制造能力。去年全年营业收入超过5亿元,是国内生产游戏配件的龙头企业,产品畅销国内外。

  达实智控计划在龙溪街道建设智能操控设备生产基地,总投资4.3亿元,预计年产值可达14亿元以上,年纳税约3800万元。


(资料图:达实大厦)

  据介绍,博罗县龙溪街道一直高度重视培育好项目,促进产业发展。去年,龙溪街道新引进项目6宗,总投资17.75亿元。同时,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其中去年开工项目11宗,含竣工项目1宗、在建项目10宗,总投资16.87亿元。博罗县龙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陈炳培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互助合作迈向新的高度,将进一步助推龙溪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