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县司法局学习英模精神 开创司法工作新局面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李燕文 朱丽婷 贺小山 通讯员刘龙瑞)3月27日上午,博罗县司法局举行学英模活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硬骨头六连”、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不断开创司法工作新局面。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切实提高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和职工推动改革、服务发展、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

  英模是时代的英雄,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硬骨头六连”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英雄连队。1964年,该连被国防部授予“硬骨头六连”荣誉称号;2020年,该连被中央宣传部授予“时代楷模”称号。该连在抵御侵略和人民解放事业中,铸就了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硬骨头六连”精神。通过观看“硬骨头六连”连史纪录片、参观连史馆,大家深刻感受和学习了“硬骨头六连”精神。在东江纵队纪念馆,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通过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了东纵历史和东纵精神。同时,该局还在东江纵队纪念馆前举行党员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不忘使命。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英模为榜样,传承和发扬英模精神,为司法行政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参观学习英模活动结束后,博罗县司法局在东江纵队纪念馆广场组织开展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活动,该活动是博罗县司法局推进落实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活动中,该局司法行政人员向广大游客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宣传法律知识,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100多份,为提高市民群众学习法律的积极性,增强法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小丽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