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惠州博罗这个家庭获授“一等功臣之家”牌匾

[报料热线] 2831000

  9日上午,惠州市军地有关负责人到博罗县罗阳街道黎村为一等功臣王子浩一家送去喜报、“一等功臣之家”牌匾和慰问金,并为王子浩佩戴绶带和大红花。

  惠州军分区政委吴小飞大校对王子浩及其家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既是落实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扎实措施。希望王子浩以此次送喜报为新的起点,在军旅道路上继续发光发亮,争取再立新功,为国家和部队多作贡献。

  

王子浩荣获一等功的获奖证书。

  

王子浩。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王子浩及其父母、妹妹佩戴了缎带和大红花。

  

  “一等功臣之家”牌匾送进博罗罗阳街道黎村王子浩的家。

 

 王子浩(右)及其家人。

  

  王子浩参加抗洪抢险的现场照片。

  

2021年3月,王子浩获评总队“十大红星标兵”时上台发言。

 

子浩参加抗洪抢险的现场照片。

据悉,2020年7月,来自博罗的王子浩在担负鄱阳湖流域抗洪抢修任务中与战友们一起封泡泉、堵管涌,连续奋战8天7夜,在双臂被烈日灼伤、皮肤大面积溃烂的情况下仍强忍疼痛,成功处置泡泉险情33处、管涌险情2处、坍塌险情3处,保住了堤内5万余亩稻田和7万多名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被誉为“最美勋章”战士,被武警江西总队评为第三届“十大红星标兵”。

  文字: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游璇钰

  图片/视频: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钟畅新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