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平安社区环保知识竞赛氛围浓 小朋友积极抢答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骆国红 通讯员赵锦仪)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引导社区居民共同爱护环境卫生,共同建设美丽整洁的社区环境,10月23日上午,博罗平安社区居委会联动平安社区“三社联动”社工站及亲子环保先锋志愿服务队开展“绿色环保我先行”环保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中,居民们积极参与“我是环保小卫士”垃圾分类小游戏,现场气氛热闹欢乐。环保知识抢答掀起了此次活动的高潮,这个环节设置了10个有奖问题,涉及环境保护、卫生常识、垃圾分类等方面,抢答正确便可获得奖品一份。竞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有序,社区居民特别是小朋友积极举手、认真答题,最终10位小朋友荣获了“环保小卫士”称号,并获得了心动小奖品。

  此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参加活动受益良多,丰富了环保知识,接下来会动员身边人,增强环保意识,节能减排。“原来废电池是有害垃圾,我们不能随便乱扔,要放到有害垃圾桶中。”一位小朋友表示,此次活动生动有趣,很有意义。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